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制造业应用解决方案

行业解决方案简介

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作为“工业4.0”时代的代表性领域,其关键在于整合现有技术。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是基于软件控制、激光成形技术、材料科技的新兴技术。目前,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已经到了跨界合作的必然时刻,在加强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创新的同时,其实际应用也在拓宽,技术也在不断普及,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在推进制造业智能、高效、协同、绿色发展的进程中将发挥巨大价值。

由于可以在公司内部使用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设备,通过使用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在本地制作原型,工业设计团队能够快速制作出高品质的带有移动部件的实际原型,除了与数控加工或外包等其它方法相比,成本比较低的特点外,还可在不影响预算和时间进度的情况下,重复制作更多的原型。更多的原型制作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来评估零件功能是否与预期相符,在工具制作前发现潜在缺陷。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经过近20多年的发展,至今已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化,有时能够制造成品,尤其适合小规模作业和定制作业。

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为为当今的从业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革,原型制作和其他小规模作业将因此受益,而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跨领域深度融合,必将推进制造业重大变革。

功能与优势说明

功能说明

由于适合制造业应用的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技术种类和制作材料非常广泛,从热熔塑料,热固型树脂,到高分子材料,金属,陶瓷等。如何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合适的应用解决方案,成为目前中欧体育在线登录app应用进入制造业最大的挑战。开发企业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生产领域的不同应用,以推动企业从原型设计,装配验证,功能测试,市场调查,展会销售,快速模具,工装夹具,小批量制造等不同场景下对于3D应用的导入,成为目前3D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推动方向。

3D应用优势说明

  • 设计空间不受传统工艺局限
  • 快速改善产品设计,容错成本低
  • 多样化,定制化生产不增加成本
  • 可以一体化制作,无需装配
  • 缩短交付时间,增加效率
  • 降低制造技能门槛,减少人力要求
  • 制造设备空间占用降低
  • 快速制作过程,原材料利用率高
  • 可多材料组合制作,乃至全彩色一次成型
  • 精准实体复制,相对于手工制作精确度高

案例分享/应用场景

设计外观测试

组件装配测试

功能验证测试

快速模具

工装夹具

个性制造

产品推荐

  • 联系我们